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三月花开助人乐”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

    3月20日,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音乐学班同学在学校凤凰苑食堂中庭举办以“三月花开助人乐”为主题的助人还愿活动。

    活动当天,该班34名同学一早在凤凰苑食堂中庭搭建了“助人还愿”活动的大本营。除现场吆喝、新媒体推广活动外,同学们还自带音箱、麦克等设备,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现场进行歌曲演唱、小提琴演奏等,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吸引路过的同学们到场填写自己的心愿。收集心愿活动期间,该班“雷锋们”耐心为填写心愿的同学说明活动的细节与注意事项,使得同学们对“助人还愿”活动加深了解并认真放心填写自己的心愿。

    当天到场填写心愿的同学络绎不绝,此次活动总共收集到300份心愿,包括帮忙种花,教授唱歌,希望在毕业之际有份神秘礼物等各类心愿不一而足。活动后期,该班同学将对所有心愿进行整理,并随机抽选,兑现承诺,实现其中的心愿。

    据了解,音乐舞蹈学院其他各团支部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我与雷锋找差距”、滨水兑山学校支教活动等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