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14年“梦想•起航”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暨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歌声嘹亮,又是一年总结表彰。

    2014年12月30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韦博国际英语赞助的旅游学院2014年“梦想•起航”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明德堂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党委秘书林荣策、团委辅导员董艺乐、卢立波、各班班主任及韦博英语代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上,受院党委委托,林荣策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先进学生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分别为旅游学院过去一学年中在学业、科创、文体、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和集体进行公开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营造优良院风学风。

    在“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中,共有包括本专科及研究生、境外生在内的22个班级参加演出,各班争奇斗艳,各显风采,将合唱分别与舞蹈、微话剧、诗朗诵、B-BOX等创新形式相结合,呈现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热情演绎,13级洒店管理高尔夫班以合唱《young man》摘得一等奖,12级酒店管理一班的《康定情歌》和12级洒店管理二班的《夜上海》荣获二等奖,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班的《同桌的你》《当》串烧、13级旅游管理二班&境外班的《我的滑板鞋》、14酒店管理一班《爱因为在心中》、13级旅游管理高职班的《平凡之路》《追梦赤子心》《勇敢的幸福》并列三等奖,13级旅游管理一班、12级旅游管理班、14级旅游管理全英班、14级厦航班获优秀奖。

    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汪京强副教授用“高大上,精小炫,风闷纯”九个字点评此次活动,班班有歌声、班班有风采,各个班级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编排,同学们创意十足、活力无限,彰显了旅游学院学子的无限才气与蓬勃生机。

表彰颁奖环节

“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