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情况近期公布,我校微电影《泉州味道》(作者:张睿骞,指导教师:郭艳梅)获得艺术作品类甲组一等奖,戏剧《青冢记•出塞》(指导教师:肖北婴)、器乐二十四节令鼓《下南洋》(指导教师:蔡立强、吴超)获艺术表演类甲组二等奖,舞蹈《南音舞韵》(指导教师:黄玫瑰、王岩)获艺术表演类乙组二等奖。我校同时获得“校长杯”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四届,我校历届获奖情况位居福建省前列。较往年赛况,今年我校获奖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各类别均获得大奖,特别是艺术表演的乙组和甲组戏剧类、艺术作品类甲组等三个组别均有零的突破。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