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4.28|厦门文艺活动预告

作者: 佚名   来源: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7-04-22    浏览次数:

4.22-4.28|厦门文艺活动预告


卷首语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使人善辩。凡有所学,皆成性格。(培根)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

          



 活动1 



文化活动:“真诚相邀,全城共读” ----2017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荐购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3日 9:00——18:00
活动地点: 厦门市图书馆总馆(体育路95号)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厦门市图书馆开展“真诚相邀,全城共读”全市性阅读推广活动,4月23日将携手新华书店、厦门外图在该馆大厅举办“挑心仪好书,让厦图买单”的图书荐购活动,培养人们对阅读的兴趣,推动更多的人参与阅读和学习。

        只要持有厦门地区公共图书馆借书证(有押金)的读者,根据厦门市图书馆的借阅规则,可以在活动当天挑选所需要的图书,办理相应活动借阅手续后,就可带走您心仪的图书。





 活动2 



讲座预告:“要么燃烧,要么腐朽”——厦门“5个1”摄影展30周年交流会


主讲人:李世雄、陈勇鹏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 下午三点

活动地点: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

活动简介:

   1980年代的厦门大学,一群年轻人因摄影,聚在了一块,相知,相助,相勉。他们在校园办展,日后更做刊物,《厦大影友通讯》。

   人对自由的向往,是哪时都不可阻挡的。各样的创作,即使只是小小的打破旧观念,亦足欣喜。摄影,将他们带到了一个更广大的世界。

   1987年4月,五个厦大的影友,谢平、蔡铭、陈勇鹏、周跃东、李世雄,在香港办了一个摄影展。这是中国民间摄影群体首次境外亮相,至今天,恰三十周年。

   八十年代,这种生命交辉的摄影创作经历,如是,亦成就了始终可感念的友谊。过去三十后,虽不能同聚在此,但仍让人回念。相比于“首次境外亮相”这样的骄傲,那种人与人之间的相惜,是更温暖的吧。




 活动3 



影展预告:“上海2002” 摄影展


活动时间:2017年3月31日-2017年5月14日

活动地点: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

活动简介:

     2017年3月31日,法国女摄影师贝蒂娜•雷姆斯(Bettina Rheims)与法国作家塞尔日•布哈姆利(Serge Bramly)合作的摄影项目“上海,2002”在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开幕,展期持续至5月14日。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