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间华园”剪纸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纸间华园”剪纸作品展开幕式在侨缘1960众创空间举行。本次作品展由宣传部、文明办、文学院共同主办。


   据了解,这是文学院2013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生卢明第二次在学校举办个人作品展。本次展览以“纸间华园”为主题,除了刻工精致的长达五米的清明上河图,更有华大风景的剪纸长卷。该长卷以华侨大学泉厦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为主,以华园一草一木为辅。同期展出的还有京剧戏曲脸谱和剪纸周边伴手礼。


   宣传部部长李辉、校团委书记王坚、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校文明办主任张彬、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孙辉轩希望同学们学习卢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李辉从“情趣、情怀、情意、情结”四个词展开,希望大家做一个“有情人”。卢明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对恩师的感谢和敬意。



与会嘉宾参观作品展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