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国务院侨办委派赴海外开展才艺培训

作者: 郭伟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海外华星艺术团及华人重点文化社团的联系和交流,协助其提高文化活动的能力和水平。经国务院侨办委派,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梁宁,教师王岩、郭伟一行日前到德国、奥地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文化教育和交流工作。

     我校教师分别为当地的华星艺术团及华人音乐舞蹈爱好者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讲座及培训,包括声乐知识讲座、声乐大师班、海外华裔少儿舞蹈培训、华星舞蹈团成人民间民族舞讲座及培训、旗袍秀基本步伐排练等。

    日前,华星艺术团工作组已结束在法兰克福的培训和交流工作,起程前往奥地利维也纳。

    据了解,华星艺术团由国务院侨办2014年提出,旨在整合海外侨界优质文化资源,更好地丰富海外侨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分批分城市在侨胞艺术人才聚集地设点。目前全球已有29家文化社团成为华星艺术团试点。

声乐辅导

旗袍秀基本步伐排练 讲座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