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9|厦门文艺活动预告

作者: 佚名   来源: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6.3-6.9|厦门文艺活动预告




活动1



讲座预告 | 卢彦鹏:举杯来相邀,对影成三人


主讲:卢彦鹏、王琦、老麦

时间:2017年6月3日,下午三点

地点:厦门集美区杏林湾营运中心2号楼301三影堂

简介: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3画廊,目前仍在展出艺术家卢彦鹏的个展——《淋》。6月3日,即明天下午三点,将举办一次对谈,有王琦,有老麦,都是十分生趣的人。

内容:1. 《淋》与《借花献佛》(作品与创作)

    2.卢彦鹏肖像(日常生活,酒与诗歌)



活动2



话剧预告|2017上海现代人悬疑戏剧巡演之一:阿加莎推理巨作《捕鼠器》



名称:阿加莎推理巨作《捕鼠器》

时间:6月7日(周三)20:00

地点:厦门嘉庚剧院(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368号)

简介:2017年是《捕鼠器》全球首演65周年,现代人剧社将在中国各大城市上演100场《捕鼠器》2017经典版本,致敬阿加莎,当之无愧的推理女王。该剧既幽默又惊险,轻松而构思很巧妙。故事层层展开,观众却又猜不到下一步会怎么样。1948年冬天,在一个风雪交加的下午,伦敦西二区鸽子街二十四号发生了一起凶杀案。现场线索表明杀人犯已逃亡蒙克斯威尔。就在这个傍晚,在刚刚开业的蒙克斯威尔旅馆里,年轻的雷斯顿夫妇迎来了五位奇怪的客人,凶手在其中吗?危险还存在吗?次日下午,博可夏警察局的警官屈洛特也来到旅馆,他带来了更可怕的消息……(租场演出)



活动3



2017“闽南文化进校园”:儿童戏剧教育《皮影戏集体创作师资培训班》


主办:厦门市弘晏庄木偶皮影戏传习中心

时间:6月3日、4日(周六、周日)

地点:厦门思明软件园

简介:6月3日、4日,由厦门市文化馆主办,厦门市弘晏庄木偶皮影戏传习中心承办的2017“闽南文化进校园”——儿童戏剧教育《皮影戏集体创作师资培训班》将在厦门思明软件园举办。本次培训将发挥皮影戏教育的最大潜能,把传统的皮影戏植入儿童教育课程,旨在培养厦门的戏剧教育及儿童偶戏教育队伍。



活动4



书画展|厦门家规家训书画展


时间:6月1日-6月7日

地点:集美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厦门市集美区杏林街道建南路1号)

简介:6月1日-6月7日,“厦门家规家训书画展”将在集美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