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6.16|厦门文艺活动预告

作者: 佚名   来源: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6.10-6.16|厦门文艺活动预告




活动1



讲座预告 | 在英国、泰国教书的日子


主讲:英国爱丁堡大学英语教育学硕士  温佳贝

时间:6月11日  星期日 9:30

地点:厦门市图书馆总馆(体育路95号)二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韩语毕业的学生,怀揣着梦想前往泰国教授汉语,而后便爱上教育,随后便前往英国开启了求学与教学的旅程。她在泰英两国遇到过什么趣事?失去过什么又收获过什么?这些经历又给她带来了怎样的感悟?5年海外教育之路的她,将与你分享。



活动2



周末免费电影|《提款机》


时间:6月10、11日  周六、周日 15:00

地点:厦门市图书馆总馆(体育路95号)二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三个年轻人,二十郎当岁、大学刚刚毕业无所事事,整天为了梦想、房子等遥远的目标发愁。突然一天发生了一起便利店提款机抢劫案,三人无意中得知被抢的提款机就藏在老人院里,于是假扮义工混入老人院,试图找出提款机发一笔横财。然而,老人院里却偏偏住了一群人老心不老的老顽童,他们敏锐的发现了这三个行为怪异的年轻人,一场妙趣横生的整蛊行动就此展开……



活动3



音乐会|琴影成双—熊嘉诚、陈丝丝钢琴音乐会


时间:6月10日(周六)20:00

地点:厦门嘉庚剧院(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368号)

简介:陈丝丝毕业于法国国立圣莫尔德福塞音乐学院(又名李斯特音乐学院)。2016年曾与法国交响乐团在巴黎地区公演协奏曲,反响热烈,获得一致好评,并通过推荐参与巴黎爱乐厅的落成演奏。

    熊嘉诚先后师从赖厦英老师、黄登辉教授、金爱平教授,如今在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跟随Robert McDonald(罗伯特·麦唐纳)教授学习。熊嘉诚天资聪慧,勤奋刻苦,很快在国内、国际钢琴界声名鹊起,取得系列荣誉。



活动4



文化传播|“厦门市鹏翔答嘴鼓讲古艺术传习中心”授牌仪式


时间:2017年6月10日 下午5:00-6:00

地点:鹭江街道老剧场文化公园

简介:6月10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思明区文体出版局和鹭江街道主办,思明区文化馆承办的“厦门市鹏翔答嘴鼓讲古艺术传习中心”授牌仪式将在老剧场文化公园举行。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