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联赛”(福建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 文斯琦 吴琪 通讯员 郭美卿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18日,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联赛”(福建赛区)在泉州师范学院明德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3支代表队,500名选手参赛。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展现了饱满的青春风采,分别荣获“专业高校组排舞团体总分第二名”“专业院校组小集体排舞串烧曲目第一名”“专业院校组大集体排舞自选曲目第一名”及“专业院校组小集体排舞规定曲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展现出专业的舞蹈技艺,他们活力四射,用规定曲目《魅力无限》,赢得阵阵掌声;自选曲目《天使的翅膀》融合民族舞和现代舞元素,串烧曲目《神奇中国》《找到爱》将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展现出了新意和创意。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队员们整齐的动作、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华侨大学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

   我校教职工舞蹈队选送的作品《茉莉花》在常青职工组大集体广场舞自选曲目中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福建省中心、泉州师范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广场健身舞文明有序开展,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

我校代表队现场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