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

作者: 王交来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山东美术馆承办,山东省文化厅支持的“第三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在山东美术馆开幕。我校2011届油画专业校友郭子健水彩作品《退•潮》,入选本次展览并获得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资格。


     “第三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自2017年5月启动征稿以来,全国投稿作者共计1688人,共收到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作品1643件。据悉,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在中国美术家协会评选库中遴选专家组成,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选出374件入围终评,并最终选出188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56件作品作者入选本次展览获得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资格(即优秀奖)。

入选作品《退•潮》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