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媒体人、香港亚太第一卫视台长陈笺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记者 刘沛 图:记者 张林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华侨大学师资队伍再添一位知名媒体人。香港亚太第一卫视台长陈笺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徐西鹏为其颁发华侨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


    当日,陈笺与凤凰卫视资讯台执行总编辑吕宁思,凤凰卫视总编室主任、中文台副台长、电影台台长黄海波,凤凰卫视公关部总监陈越,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程鹤麟,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李炜等一同到访华侨大学。


    徐西鹏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他感谢诸位知名媒体人对华侨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希望未来与凤凰卫视及亚太第一卫视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双方并就新闻专业的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到访华侨大学,陈笺一行还分别与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座谈,并于当日在泉州、厦门校区举办题为“‘跨界’,不同专业殊途同归”的讲座。



徐西鹏向陈笺颁发华侨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