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

作者: 学生记者 陈首丞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文明办主办的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开幕式4月17日在泉州校区七号篮球场举行。


    开幕式上表彰了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毓秀社区”先进集体和个人,来自学生社区各楼栋的优秀住楼辅导员代表、优秀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代表、优秀楼栋党支部、优秀楼栋自律会以及文明宿舍代表获颁“毓秀奖章”。


    现场同时开展“毓秀社区”文明创办成果展,讲述了获奖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文明社区、和谐校园创建作出的贡献。获奖的葆力物业公司宿舍楼管理员蒋明珠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感谢同学们的认可,华大就是我们的家,未来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让华园大家庭更加温馨!”


    开幕式上并为“华侨大学先锋社区公益服务队”授旗,进行友谊拔河比赛。


    据了解,第十八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厦门校区的相关活动已于4月10日启动。本届文化节,两校区共收到来自各级各类学生组织提交的活动申报项目79项。经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确定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函来数往,秋收梦想——社区学霸营”、华文学院承办的“四海一家同携手,中华文化我传承”等围绕6大主题开展的重点资助项目以及凤凰5号楼承办的“学会垃圾分类”、刺桐苑2#B栋承办的“楼栋学术型自习室创建与管理”等21个一般项目。



开幕式上,境内外师生同唱《相亲相爱》。



拔河比赛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