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亮相2018“听见集美”周末音乐会毕业季专场音乐会

作者: 学生记者 杨佳智 图:学生记者 蔡莉敏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以“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为主题的2018“听见集美”周末音乐会毕业季专场音乐会69日晚在集美美岁天地举行。集美各高校临近毕业的学子们用音乐展示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回忆和未来生活的追寻。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班的同学也在台上用歌声纪念大学四年时光,并致敬和感谢母校、恩师。


音乐表演班同学带来歌曲《老师,我想你》,向老师致以最深沉的敬意,表达对授业恩师的感激之情。他们并将班主任请上台,一束鲜花、一声“老师,辛苦了”,是他们对于老师的谢意。“祝愿孩子们,在未来可以走得更长远。也希望这些孩子们,可以常回来看看。”班主任黄妹老师对同学们也依依不舍。


“这次活动,是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机会。临近毕业,我们也可以借这个平台去抒发自己对于老师、对于学校的感情。”音乐表演专业2014级同学何欢说。


我校艺术团也前来助阵,带来歌曲《那些年》。音乐一想起,就泛起了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对大学四年的回忆。台上同学的真情演唱,也让台下的学子们眼睛闪烁着泪光。


据了解,本届音乐会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由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共青团集美区委员会、华侨大学等集美辖区各高等院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协办,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音乐舞蹈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演唱《老师,我想你》

音乐舞蹈表演班的同学向班主任献花

校学生艺术团演唱《那些年》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