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廖承志校长诞辰110周年”图片展在华侨大学开展

作者: 侯斌斌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925日,为纪念杰出的国务活动家、我校创校校长廖承志诞辰110周年,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部门联合在泉厦两校区举办“纪念廖承志校长诞辰110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分为“廖家三代人,才情为中华”“辉煌的历程,卓越的贡献”“中国外交的功臣,中国关系的使者”“丹心系侨胞,豪情振国邦”“挚情满桑梓,光辉耀华园”“追寻廖公足迹,传扬承志精神”六大部分,用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展示廖公的生平。


化工学院的学生纪宇超认真地看完了每一块展板,她告诉记者,“很震撼,被廖承志先生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作为新世纪的华大学子,更需要去传承廖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为华大以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来自台湾的学生黄昱铭看完图片展后,感触颇深,“廖公为华大倾注了这么多的心血,作为在华大学习的晚辈会永远铭记他为华大作出的杰出贡献,会更加珍惜在美丽华大的时光,努力学习。”


据了解,图片展分别在泉州校区侨缘1960众创空间和厦门校区郑年锦图书馆一楼展出,将持续展出一个月



同学们参观图片展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