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参加海南国庆音乐会演出

作者: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至29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旅美小提琴家李冠彤携手厦门爱乐乐团参加了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举办的 “2018年海南国庆音乐会”演出。


   厦门爱乐乐团创办于1998年,是我国第一家“民办公助”性质的全职交响乐团,被誉为厦门的“烫金城市名片”。李冠彤与厦门爱乐乐团合作,在此次音乐会上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第三乐章。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是李冠彤最擅长演出的作品之一。这首小提琴协奏曲充分发挥独奏小提琴演奏技巧,更有个性、更独特。李冠彤接受海南省电视台、海南音乐广播电台专访时说:“借此作品表达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祝愿祖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李冠彤是旅美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2017年获得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专业硕士学位。他长期活跃于世界顶尖音乐节及比赛演出,在许多著名音乐厅参与独奏或交响乐队演出,荣获多项殊荣。



演出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