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在第十一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作者: 郭艳梅 李子璇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第十一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9月28日举行,我校微电影作品《26》(作者:鲁林茂、李子璇、薛昕桐、谢禛、胡定一、娜英、刘宝库、王蓉,指导教师:郭艳梅、黄志浩、朱志军)获得二等奖。


   微电影《26》讲述的是华侨大学六位学生组成团队共同创业的故事。这个团队由境内生和境外生组成,其中三位境外生分别来自缅甸、马来西亚和中国澳门,他们与另外三位境内生在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下,在华侨大学具有标志性建筑的行政研发大楼最高层——第二十六层开了一家咖啡厅。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勤奋和努力经营着这个艺术与时尚相结合的咖啡厅,使其成为很多华侨大学学子学习和研讨的文化园地。主创人员在拍摄中大量运用移动摄影,布光考究,作品体现了华侨大学独特的侨校特色,展现华侨大学学子创业的激情与梦想。


   第十一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的全国微电影艺术领域的专业权威赛事。作为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该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微电影《26》剧照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