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承办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奥克兰营

作者: 邓香玉   来源:华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奥克兰营开营式在华文学院举行。奥克兰艺文学院院长张皑冬,领队陈磊、邱岩、吕春蒙,华文学院副院长邹琍琪、培训部主任李金钞及43位奥克兰华裔青少年营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营式。


值国庆佳节,邹琍琪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营员一起表达了对祖国、祖籍国的祝福。她介绍了华文学院办学特色和嘉庚式建筑,表示学院将认真组织各项活动。


张皑冬对华文学院承办此次“寻根之旅”秋令营表示感谢,希望营员能够在此次秋令营中提升汉语水平、了解嘉庚精神、感受闽南文化,领略中国风采。营员代表也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期待。


李金钞主任介绍厦门的历史文化,希望营员能够充分体会厦门特色,并强调了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秋令营为期15天,学院将组织营员开展语言、国画、音乐等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及外出文化访问活动,让营员们能切身感受厦门、感受中国、体会中华文化。



全体营员现场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