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指导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就职典礼演出

作者: 蔡锦钟   来源:董事会香港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109日,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九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团、监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梁宁应邀带队赴港指导当晚典礼艺术演出。


在梁宁一行的精心指导下,群舞《鸽子花开的时候》、女高音独唱《在水一方》、男声独唱《爱她想她 祝福她》、芭蕾双人舞《青瓷扇韵》、男女二重唱《我的太阳》、独舞《霓裳梦》以及男女三重唱《我爱你中国》等精彩上演。演员们用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视听盛宴,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以及香港明天会更好的美好愿望。


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简称“高校联”)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团、监事会中,我校多位香港校董以及校友担任主要职务,为高校联作出重要贡献。其中,校董李碧葱担任永远名誉会长和主席团常务副主席,校董邱季端、姚志胜、谢文盛、卢文端、陈守仁、骆志鸿、颜金炜以及校友王钦贤担任名誉会长,校董李碧葱的先生李常盛担任理事会会长,校董陈进强担任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校友高峰、潘国山担任理事会副会长,校友刘守峰担任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


高校联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在港校友会和居港校友的联合组织。现有团体会员90多个以及100多所内地高校居港校友的个人会员。高校联秉承爱国、爱港、爱校的宗旨,联络和团结内地高等院校在港校友会及居港校友,关注内地大学教育和经济建设;参与香港社会事务,表达校友心声,争取合法权益;关心校友福利和文化生活;支援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力争为香港的稳定发展和祖国的统一繁荣作出贡献。



就职典礼现场



群舞《鸽子花开的时候》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