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作者: 王子懿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二十二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决赛,128日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举行。


从预赛脱颖而出的17名参赛选手围绕“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主题,从不同视角表达他们自己心中的爱国之情,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经过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时珂欣凭借《新青年,当负重前行》演讲荣获特等奖,华文学院学生何悦等两名选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杜迎新等三名选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王思轶等六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厦航学院学生唐绍丹获得“最佳人气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许宜杰获得境外生一等奖。


“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是我校的文化活动品牌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二届,旨在弘扬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及时代责任感。本届比赛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