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青春故事”小说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作者: 记者 黎阳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集美青春故事”小说大赛评审结果日前揭晓。厦门理工学院许智超凭借作品《故乡》荣获一等奖,厦门兴才学院黄怡婷、侯芳和华侨大学曾贵森分获二等奖,厦门医学院陈可鑫等5名同学摘得三等奖,集美大学宋佳佳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集美青春故事”小说大赛是“时代新声·青春集美”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的比赛项目之一,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集美团区委、集美区文联、华侨大学主办,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承办。

 

大赛于10月初启动,至11月底共收到集美辖区各大中专院校师生作品57件。经初评及来自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和集美报社的5位专家评委的两轮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据介绍,获奖作品将刊登在华侨大学文学杂志《初醒》及华侨大学文化网,并将推荐在《集美风》等文学杂志发表。

 

 

 

大赛终审评审会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