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拉丁美洲中国电影展在智利开幕

作者: 党琦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拉丁美洲中国电影展25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幕。200余名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电影《记忆大师》。


此次中国电影展于25日至30日在智利国家电影资料馆举行,共放映6部中国当代优秀电影作品,包括《记忆大师》《我是路人甲》《天降雄狮》《北京爱情故事》《中国合伙人》和《烈日灼心》。


中国驻智利大使馆文化参赞贺踊表示,近年来,中方与智利国家电影资料馆已多次合作举办“中国电影周”活动,希望今后继续为智利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中国电影。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进出口分公司总经理肖萍说,此次为智利观众带来的影片代表了中国电影艺术创作和技术制作的新水平,能让智利民众进一步了解当代中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了解中国人民的精神世界。


智利国家电影资料馆馆长莫妮卡·比利亚罗埃尔说,希望智利民众通过观影跨越距离和文化障碍,了解当今中国人民的生活,使两国建立更为紧密的文化联系。


拉丁美洲中国电影展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驻智利大使馆、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智利国家电影资料馆联合主办。9月28日,影展还将在巴拿马举办。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