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学堂”国情考察团走进历史记忆中的南京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

    2015年“中国文化之旅”菁英学堂国情考察团昨日开拔。据悉,此次文化考察恰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来自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缅甸、菲律宾、印尼、越南和港澳台地区40名优秀境外生组成的考察团将赴南京,开展为期五天的文化考察。

    当日,学员们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走访南京夫子庙等地。8日还将前往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菁英学堂的学员们还将赴扬州、苏州、上海等地,参观个园、上海博物馆等历史文化地点,感受当地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迹。此外,学员们将根据已经准备好的调研题目,针对当地建筑、文化、饮食项目进行考察和实地调研。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