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开营

作者:    来源:华文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

    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华侨大学、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承办,泰国东方文化书院协办的“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3月16日开营。该活动持续三周,期间将开设汉语、书法、绘画、音乐、手工、武术、舞蹈等课程。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方文国、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泰国东方文化书院院长何韵为开营式剪彩。华侨大学教师团队、小营员和家长们等参加了开营仪式。

    方文国指出,“中华文化大乐园”的推广获得了当地学校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激发了泰国学生学习中华文化的浓厚兴趣,希望通过大乐园活动继续增进中泰两国文化交流。何韵在致辞中强调,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际地位的提高,学习中文显得越来越重要。

    开营式上,来自华侨大学的七名授课教师分别表演了开场舞《小苹果》、维吾尔族民歌《一杯美酒》、武术《翔鹰》、藏族舞蹈、歌曲《说唱脸谱》等节目,并现场展示书法、手工作品。

方文国(中)、罗宗正(右)、何韵共同为“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曼谷营”剪彩

华侨大学教师展示书法、手工作品

藏族舞蹈表演

武术表演《翔鹰》

与会嘉宾与华侨大学教师、营员及家长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