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承办 2015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马尼拉营开营

作者:    来源:华文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4月20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华侨大学、菲律宾华文教育中心联合承办,菲律宾侨中学院协办的“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马尼拉营”夏令营活动在菲律宾侨中学院总校大礼堂开营。

    菲律宾侨中学院院长黄婉蓉在开营式致辞中对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由衷感谢,对华侨大学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认为,中华文化大乐园能让营员们了解中华文化,学习丰富的中华文化知识,并掌握一定的中华文化技能,让营员们可以拥有一个轻松愉快而富有意义的假期,拓宽自己的视野。

    开营式上,来自华侨大学的教师带来了别具特色的表演。生动活泼的群舞《小鸡小鸡》、慷慨激昂的朗诵《大海啊故乡》、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太极无双》、书香茶韵的书法、茶艺表演《茶趣》、深情款款的大合唱歌曲《朋友》、撩人心弦的神秘川剧表演《川剧变脸》以及最后手工书画作品展示《童趣》都赢得满堂喝彩,为整个开营式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据悉,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营的营员们将学习汉语、国画、武术、手工艺术以及中国音乐、舞蹈等具有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课程。华侨大学已连续多年在菲律宾马尼拉承办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活动,得到当地协办院校的鼎力支持和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广泛喜爱。

川剧变脸表演

朗诵《大海啊故乡》

开营仪式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