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承办 “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普吉营”闭营

作者:    来源:华文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

    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中国华侨大学、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承办,泰国普吉市政府协办的“2015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普吉营”日前在泰国普吉市石桥体育中心举行闭营式。

    闭营式由泰舞营和泰拳营的表演开场。汇报演出以藏舞《康定溜溜》拉开序幕,课本剧《司马光砸缸》使观众乐在其中,孩子们身穿亲手制作的衣服上演创意时装秀,妙趣横生;莆仙戏《小春草》具有浓郁的闽南风情;朗诵与歌唱结合的《读唐诗》展现了唐诗的独特魅力;传统武术与现代街舞、川剧变脸相结合的节目《武•舞》充分展示了营员们对中华文化的喜爱,演出以全体演绎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感动收场。

    在场地内的展板上展示着营员们的国画、书法、剪纸等作品,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中国风。

    泰国普吉市副市长陈福财对此次闭营式的节目表示赞赏,感谢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合作方的积极配合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他并为营员们颁发证书。

    泰国普吉市市长顾问Wutichai Saekam、财务部常务秘书Thawatchai Tongmang、财务部副常务秘书Phairoj kakina、普吉市议员及普吉营全体教师、营员和学生家长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闭营仪式。

    据了解,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泰国普吉营”历时近半年的筹备,向泰国普吉的小营员们传授了极具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课程。营员们称,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使营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各项技能,更使他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泰国普吉市副市长陈福财为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藏舞《康定溜溜》

 课本剧《司马光砸缸》

 

莆仙戏《小春草》

 

创意时装秀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