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泰国政府官员高级汉语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    来源: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2016年第六期政府官员高级汉语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泰国空军中校郑啸天、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惠敏等出席开班式。

 

    本届政府官员高级汉语班的学员主要来自泰国国防部、国家警察总署、国家军队、运输部、商务部、教育部、上议院秘书处、国家审计署、海关厅等政府各部门单位,学员都是来自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与中国华侨大学合作的“泰国政府官员班”学成归国的第6批至第11批学员。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开设“政府官员高级汉语班”课程,主要是帮助学员们重新巩固并提高汉语水平,进一步提高汉语交际能力。

 

    本届官员班由孔子学院公派教师付兴授课,教学内容以贴近生活和实用性为原则,选取中泰两国贸易交流的具体事例并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使学员们可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高惠敏表示,一直以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对“政府官员高级汉语班”项目都十分重视,孔子学院乐于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让政府官员学习中文,并祝福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