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泰国教育部民教委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作者:    来源: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泰国教育部民教委培训班举行结业式。泰国教育部民教委办公室特别政策学校处处长黄淑环、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惠敏出席结业式。

 

    在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中国书法、中国舞蹈以及教学简笔画等课程。

 

    黄淑环对为期三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汉语教学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

 

    因事未能到场的书法课培训教师、中国著名书法家贾庆给学员们录制了一段小视频,他表扬了学员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为汉语传播作出自己的贡献。

 

    书法班学员林胜和舞蹈班学员卢梅丽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感谢授课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将不断学习中华文化,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和中华才艺水平。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