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走进中国”大型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 郭科理   来源: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

   2月4号,农业大学孔子学院“走进中国”大型文化体验活动收官。为期9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获得了广大泰国朋友的支持和喜爱,将中国文化推广到了一个新的浪潮。


   Kaset Fair是由泰国农业大学举办的全泰国性的展览会,享誉全泰国,参展商家主要来自农业、农产品加工业、手工艺、纺织业、餐饮业、园艺业、文化业等各行各业,每日客流量达数万人,在泰国社会各界有着广泛影响。


   作为农展会上的精品项目,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在展会上从多个角度介绍了中国书画、手工艺及茶艺等文化项目,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


   在为展会所设计的吹梅花活动上,独特的梅花的绘制方式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停留,画出自己独创的梅花。由于泰国是热带国家,许多人都没有见过梅花,所以通过绘画的方式也使许多人第一次认识了梅花,有些学生还表示将来一定要学好中文,去中国的冬天看一看美丽的梅花。学院还专门开展了彩绘灯笼主题,富有中国特色的灯笼,但是这些灯笼都是可以供游客自由发挥在上面画上美丽的图案的,许多游客和学生都来到孔院的展区绘制自己心爱的图案写上自己新春的祝愿。农展会持续的9天中,不断有游人和学生前来体验攀谈。


   “走进中国”大型文化体验项目,使前来参观的人们在休闲娱乐之中,体验更为精彩多元的中国文化。众多泰国朋友前来观看咨询,对中国文化和中国语言的学习表现出了兴趣。


 


泰国小朋友在练习吹梅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