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元宵节晚会

作者: 郭科理   来源: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

    正月十五闹元宵,2月15日,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与中文系的师生们举办晚会,共同庆祝鸡年元宵节。中方院长高惠敏、泰方院长李毓贤、孔院全体志愿者老师以及中文系的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会场在精美的花灯、大红灯笼的装饰下显得喜气洋洋,会场旁边还布置了中国美食品尝区,为大家提供香甜的汤圆、饺子、馒头以及饮品等。大一、大二的学生们准备了精彩节目,如表现力十足的歌舞串烧《爱要坦荡荡》《十二生肖》《恭喜发财》等等火热劲爆的现代舞。


   游戏环节中还有“你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在“你比划我来猜”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中文专业的学生们更是跃跃欲试,灵活运用学过的知识,比划出来所展示的词语;志愿者老师也都参与其中,与学生打成一片,现场不断爆发出一阵阵笑声,会场气氛融洽。


   高惠敏希望中文系的学生能够多多参加以后的中文活动,在活动中提升汉语实际应用水平。


   


“你比划我来猜”游戏环节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