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文化中国·海外华人文化社团中华才艺(龙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学生记者 刘佳欣 图:学生记者 李蒙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由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53期“文化中国·海外华人文化社团中华才艺(龙舟)培训班”,5月6日在我校厦门校区开班。共有来自泰国、缅甸、安哥拉、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46名学员参加。

    培训为期15天,学员们将接受龙舟相关理论培训、龙舟技能系列训练,聆听中华文化与龙舟知识讲座,参观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等。

    我校副校长彭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欢迎来自海外各个华人文化社团的学员们,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多学技能、多交朋友,共同推广中华传统文化。

    国务院侨办宣传司综合处处长路君燮等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自2010年7月国务院侨办正式在我校设立“中华才艺(龙舟)培训基地”以来,我校已先后承办5期龙舟培训班,共有24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接受培训。

 

 

开班式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