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举办2015年圣诞晚会暨首届学生艺术节

作者:    来源:华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华文学院2015年圣诞晚会暨首届学生艺术节在华文学院综合楼三楼举行。

    由各国留学生带来的开场舞《daddy》拉开了晚会序幕,飘扬在舞台上的各国国旗展现出学院的多元文化特色。而后的印尼舞曲《White Christmas》及泰国甩葱舞均以圣诞节为主题,或歌或舞,使现场充满了热闹的圣诞气氛。安哥拉和印尼的民族舞蹈,以及菲律宾歌曲《Illustrados》,风格各异,各具特色。蒙古同学带来的两支舞蹈将现代舞蹈与蒙古传统舞蹈、力量与柔美完美结合,精彩的表演赢得场内阵阵掌声。而穿插在晚会中间的兔子舞、抢凳子、爱的抱抱等小游戏更是与现场观众互动频频,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圣诞晚会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提供各种小吃饮料。晚会结束后,来自华文教育二上D班的菲律宾学生汪杰仁说,圣诞节是她们国家的重要节日,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晚会,使他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坚表示,此次圣诞晚会的主题是“家”,希望来自五洲四海的同学们都能感受家的温暖。

菲律宾学生演唱歌曲《illustrados》

蒙古学生表演舞蹈

泰国学生表演

印尼舞曲《white christmas》

预科学生表演街舞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