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侨大学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东北文化考察团”开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为期一周的华侨大学“根在中国”2016年中国文化之旅优秀境外生冬令营从泉州出发。

    本次优秀境外生冬令营共分为“东北文化考察团”“黄河文化考察团”“齐鲁文化考察团”三条路线。“东北文化考察团”将带领来自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0名学生领略中国冰雪世界的风光,并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纪念馆、伪皇宫、索非亚大教堂等。

    本次活动吸取了以往中国文化之旅的组织经验,吸收部分优秀境内生参与其中,旨在通过活动寓教于乐,学习中国优秀的文化历史,感受祖(籍)国的自然风光,促进侨校境内外生的交流与沟通。为确保本次冬令营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处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管理中心于2015年12月开展学生报名工作,按择优录取原则筛选参团学生,选定富有经验的教师带队,并在21日召开了行前准备会议,对冬令营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部署和强调。

“东北文化考察团”成员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