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侨办“华文教育•华教机构”荷兰访华团访问华文学院

作者:    来源:华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福建省侨务办公室承办的2015年“华文教育•华教机构”荷兰访华团一行7人访问华文学院。福建省侨办文宣处黄杏珠陪同访问。

    华文学院院长陈旋波、党委书记纪秀生、副院长胡培安,华文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胡建刚等与访问团成员座谈交流。

    纪秀生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华文教育品牌项目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

    荷兰中文教育协会执行主席马岭梅对华文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愿意推动荷兰与华文学院在华文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园、校史馆等。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