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泰国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闭营

作者:    来源:华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

    由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厦门市外侨办主办,华文学院承办的2015年泰国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日前闭营。

    此次冬令营10月12日开营,我校华文学院为营员安排了汉语、口语、国画、手工等课程,以及参观集美鳌园、陈嘉庚纪念馆、鼓浪屿、钢琴博物馆、南靖土楼等文化考察活动,旨在增强营员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兴趣。

    闭营式10月20日下午在华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厦门市外侨办新闻文化处处长李永彬,集美学校泰国校友会秘书长陈坤山,华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30多名中泰师生参加。

    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介绍,此次“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意在为泰国华裔青少年提供探寻祖先之根的机会。当今世界范围内汉语学习呈蓬勃发展之势,希冀营员们回国之后继续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

营员参观南靖土楼

营员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