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香港学生作品亮相第十四届亚艺节“艺•见香港”文化展

作者: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由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我校美术学院等单位共同协办的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艺•见香港”大型综合文化展览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开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90件历届香港学生的获奖及优秀作品,包含海报、编排、摄影三大类别。作品展现了我校香港学生的设计特色和创意理念,也让市民从年轻人的角度感受香港文化。

    副校长曾路,校长助理张云波,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

    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秘书长张琼瑶、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荣洲等参观了我校美术学院香港学生作品展,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介绍,美术学院组织承办的香港学生视觉传达作品展,是“艺•见香港”大型综合文化展览主题之一,展览形象及推广主要定位以香港元素提炼而成,充分利用有限资源发挥设计无限可能。

    “艺•见香港”大型综合文化展览着力推进香港与泉州的文化交流,从文化、艺术和旅游等方面多视角展现香港的绚丽风采,向市民们展现香港作为国际艺术文化大都会的一面,展览我校美术学院香港学生的摄影及平面设计作品,同时还带来了许多香港艺术文化精髓,有“香港回归祖国18年历程”“武•艺•人生——李小龙”“香港漫画的星光大道”等主题作品。此次展览将持续免费开放至本月15日。

我校香港学生部分参展作品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