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海峡两岸青少年武术冬令营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文化寻根之旅之2014年海峡两岸青少年武术冬令营团到访我校,并与旅游学院师生交流座谈,营员主要来自台湾金山大学、昆山科技大学等。

    本次交流活动包括欢迎仪式与交流、参观国家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参观校园。交流会在明德堂进行,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团委副书记董艺乐、辅导员卢立波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台湾籍学生代表等参与座谈。

    董艺乐感谢贵团参访我校以及学院,去年双方的交流给彼此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并就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为促进海峡两岸青少年的彼此了解,增进沟通,加深友谊尽些绵薄之力。

    交流中,学生干部向交流团介绍旅游学院学生组织架构、第二课堂活动及专业赛事等素质教育看展情况。自由交流环节,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两岸学生更加的亲近。用一张明信片,写下自己的话,从华侨大学寄到台湾,在一封封的明信片中,承载着祝福与感动。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更加深化了两岸青年学生友谊,彼此增进了解,一位同学写到:“从14年的12月27日开始一段美好的旅程,每天都过得很幸福,从南少林武术学校的散打到泉州的美丽景点,再到华侨大学的交流,短短的几天,都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回忆,希望以后还能再来”。

    会后,在旅游学院老师的陪同以及导游同学的带领下,交流团一行参观校园,美丽的秋中湖,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以及设备、厚重的校史给交流团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到华侨大学交换学习。

参观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参观校史馆

交流会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