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香港学生作品展在榕开展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香港学生作品展2日在福州信和广场开展。本次展览展出我校美术学院、建筑学院香港学生的作品21件,包括书法作品、油画、素描和建筑模型等,将持续至14日。

    2日下午,我校师生40余人前往福州信合广场参加香港学生作品展开幕式。香港政府驻福建办事处主任苏紫贤、副主任何兆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曾珊妮,福州信合广场物业管理及租务总监谢晓明,神画时代董事长特别助理岳福荣出席活动,校学生处副处长黄建烽致开幕辞。

    本次华侨大学香港学生作品展览由华侨大学及福州信和广场合办,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支持。

    当天下午早些时候,我校师生一行还走访了部分在榕企业,参观了神画时代动漫公司和福州信和广场房地产管理公司,与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本地企业发展现状。

华侨大学香港学生作品展现场

师生参观华侨大学香港学生作品展

香港学生参观“神画时代”动漫公司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