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印尼留学生志愿者赴集美区兑山小学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华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华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向量支教队印尼留学生志愿者为集美区兑山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演出,共同庆祝儿童节。 

    留学生们的一曲《哆来咪》将活动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获得了小朋友们的掌声。愉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传递的是跨越国界的爱心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表示,为了积极响应“爱心厦门”的口号,留学生志愿者们每周到兑山小学和霞光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他们通过教授外国舞蹈 、外国歌曲的形式,向学生们传播东南亚文化,拓展学生的课外知识。

    据悉,华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向量支教队由境内学生29名,境外学生24名共同组成。经过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留学生们的志愿活动也受到兑山小学校方的肯定,并被授予了“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印尼留学生表演节目

                    (编辑:张丽娜)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