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15“梦在前方,一路‘游’你”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由旅游学院团委主办、院艺术团承办的旅游学院2015迎新生晚会在4号篮球场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邱志荣,党委秘书林荣策、团委书记孙娟娟、辅导员卢立波及2015级各班班主任、各兄弟学院主席团受邀出席并观看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以“梦在前方,一路‘游’你”为主题,分为“青春华章”“梦想怒放”“踏歌而行”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晚会在《青春的样子》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曲《Ice Cream Cake》将青春演绎,把现场气氛点燃;《大学三个“一”》小品用别具一格的表演与别出心裁的内容,展现新生们对大学的期待与憧憬;《新还珠格格》用夸张的动作与风趣的语言,带给同学们一场视觉的盛宴,掌声与灯光交接。B-Box协作表演、新疆舞《天山雪莲》等表演都独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晚会逐渐走向高潮。独具优雅气质的《花之圆舞曲》为花季雨季的同学们织一帘青春的梦。温婉的歌声《年少的你在路上》中描绘的是梦想的付出,是青春的颜色,是年少的梦;舞蹈串烧《Yonce》配上炫目的灯光点燃全场,喝彩与掌声响彻夜色。在《外面的世界》悠扬的歌声中,忘掉痛苦与悲伤,铭记年少的希望,让梦飞到遥远的地方。

晚会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