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5“一建倾新”迎新晚会举办

作者: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建筑学院2015“一建倾新”迎新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办。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艳茹、副院长费迎庆,及校长办公室、社科处、保卫处、信息学院等机关部门和兄弟学院的老师们应邀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分为“梦开始的地方”“情谊初•却迷惘”“生活如此多娇”和“同青春•筑未来”四个篇章。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建筑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青春激情的开场舞,揭开晚会帷幕。

    新生班助演绎的《你好,大学》,勾起了老生们对大学往事的回忆,也引发了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深思。话剧《抓住青春的尾巴》通过对建筑学生专业生活场景的塑造,表达了青春和友谊远比模型和作业重要。学院艺术团的节目《用爱筑起我们的家》,真情演绎了海峡两岸建筑学子赶赴地震灾区,用简易材料为受灾人民搭建“防震庇护屋”的感人场景。《建珠格格》则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告诉2015级新生要认真对待专业学习,倾注自己青春与热爱。此外,校长办公室董军老师倾情献唱的《贝加尔湖畔》,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满堂喝彩。

    建筑学院表示,本次迎新晚会以充满人文情怀为主调,让新生同学在诙谐幽默之中去体悟青春,感受温情,懂得青年担当与责任,领悟大学新生活的真谛与真义。

 

新生班助演绎《你好,大学》

《建筑格格》

《抓住青春的尾巴》

晚会现场师生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