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日前,计算机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计遇”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杜吉祥,信息学院团委辅导员陈溢,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巍,学工办主任宋益国,辅导员许落汀等受邀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音乐剧《此间少年》优美旋律的响起,本次晚会正式开始。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多个节目,独具一格的“宫心剧”、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别出心裁的影子剧,加上婀娜多姿的歌舞表演,整个晚会可谓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2015级新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神秘嘉宾班助们一经出场,现场2015级同学们便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呐喊声,以此表达对班助们的敬意和感谢。随后,校办董军老师倾情演唱的《车站》更是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境内外生大合唱《红日》中落下了帷幕。

诗朗诵表演

小品“甄嬛传”

魔术表演

参演人员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