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这young的”——文学院举办2015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文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廖承志广场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王琰,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肖景川,学工办主任张伟,辅导员薛凯、郭逢成,2015级各班班主任受邀出席本次晚会,2015级新生到场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各个班级及院艺术团精心准备的14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随着音乐响起,晚会在院艺术团舞蹈组表演的激情开场舞《好汉歌》中拉开帷幕。晚会的“开心果”喜剧小品《年终会议总结》《白雪公主》《芒果小拍》中,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和幽默的对白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舞蹈节目《最炫民族舞》《Free Style》《This is me》既有民族风情,又充满青春活力,体现了文学院学子多元开放的特点。歌曲节目《跟着感觉走》《明天你好》《Down》以及器乐合奏《卡农》为大家带来了听觉上的饕餮盛宴,陈英文与学生安曼丽带来的师生合唱《人间天河》用完美的和声赢得了在座师生的一致赞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的游戏环节同样精彩,在游戏“左手右手慢动作”和“撕名牌”中,大家师生同乐,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最后,一首由全体境外生带来的《真的爱你》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句号。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老师演唱 《人间天河》

 

15级新闻班 街舞《Free Style》

器乐大合奏经典曲目《卡农》

小品《白雪公主》

迎新晚会现场师生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