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国际学院联合举办“星芒汇聚,璀璨华辰”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由数学科学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星芒汇聚,璀璨华辰”2015年迎新晚会在廖承志广场举行。

    晚会分为“微微星辰”、“筑梦依依”、“熠熠欢聚”三个篇章,创意想法层出不穷,高潮迭起,节目类别齐全。由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舞蹈《dream high》首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纯人声合唱的《To The Youth》、《星空》和由postman乐队带来的《像风一样自由》美妙歌声打动全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而《女生应该交男票还是应该养条狗》的别样辩论赛更是爆笑全场,小品《扶不扶》则在幽默风趣的同时也引发大家思考,带有国际学院特色的舞蹈《Charming Blast》、学生与外教共同表演的歌舞《see you again》则引起全场欢呼和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大合唱《一想到你呀》中落下帷幕。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金顺、党委书记黄锦辉、副院长陈铭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向晖及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