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巍、学工办主任宋益国、辅导员张永强出席并担任评委,13、14级全体同学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13级网络工程2班的同学带来的《梦想天空分外蓝》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各位同学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演唱各具特色:或低调深沉、或铿锵有力、或慷慨激昂,还参杂了队形变换表演,有的班级甚至还配备了“资深钢伴”,当然,或美丽,或优雅,或激情四溢的指挥们也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13级数字媒体技术班级带来的《我们都一样》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整场观众拍手叫好。当然,出色表演的背后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就是痛并快乐着嘛!”13数媒的一个同学说道。

    最终经过角逐, 13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和14级网络工程2班分别获得大二、大一组第一名,13网络工程1班和14软件工程2班分别获得大二、大一组第二名,13软件工程2班和14数字媒体技术1班分别获得大二、大一组第三名。

比赛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