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一一不舍,一生有你”2015届毕业生主题晚会

作者: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 “一一不舍,一生有你”2015届毕业生主题晚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钟伟丽,团委副书记魏利斌,2011级辅导员何源、黄伟鹏应邀出席。

    晚会以动感的舞蹈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形式为2015届毕业生带去青春的气息,为毕业生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展现大学时期学生情感纠葛的小品《小时代5.0》、由11级金融一班同学表演的展示大学新生入学军训直到大学毕业四年生活的歌舞剧等节目使得在座毕业生感同身受,回忆起初入校的情景以及四年岁月中的点点滴滴,发出阵阵共鸣;艺术团成员追忆大学入学场景、大学的苦与乐、得与失等的朗诵节目中,字里行间透漏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和难忘回忆,渲染了离别的淡淡忧伤。

    同时,毕业生们也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毕业的感慨及对同学、班级、集体与校园即将分别的伤感,也期待未来朋友情谊不变。11级毕业生的歌曲串烧、深情合唱以及对于大学四年的真情流露都使在座毕业生眼含泪水,透露出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生活的依依不舍。晚会通过“你比我猜”、“看谁找得快”等游戏活跃现场气氛,现场同学踊跃参加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通过炫目的灯光,充满感情的表演与歌舞使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岁月,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为毕业生们带去最美好的祝愿与希冀。

晚会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