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携手青春路,共圆中国梦”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5月6日晚,由法学院团委、华大街道团工委主办,法学院2013级法学一班团支部承办的“携手青春路,共圆中国梦”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文艺晚会在华大街道城东戏台举行。

    晚会在法学院艺术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晚会的气氛;第八中心小学学生表演的歌曲《青春修炼册》,使现场观众被小朋友们的青春纯真所感染;2013级法学1班同学带来的法制小品《鲤鱼“创业记”》寓教于乐,为周围居民进行了关于微商方面的普法。当晚的特别节目——外来务工人员诉说“我们在华大的故事”,外来务工人员群体代表诉说了他们的心声,表达了对华大街道办以及周围居民的感谢。晚会最后在法学院学生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法学院表示,晚会紧紧围绕“向上向善好青年”这一主题,传承了五四精神、展现了青年风采,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晚会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