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5年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暨毕业生欢晚会

作者: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文学院“出发吧,老伙计”2015年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暨毕业生欢晚会在七号篮球场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王琰、院团委书记肖景川、辅导员薛凯、研究生秘书黄洁萍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与应届毕业生代表和文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开场舞拉开序幕。歌曲《情人》带来了清新柔美的气息;相声《满腹经纶》令观众们捧腹连连;民族风情的舞蹈《六月茉莉》清雅柔婉;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古筝重奏《千本樱》别具风情。合唱《那些年》以及男女混合舞蹈《it’s now》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中播放了由学院各位班主任、专业课老师参与录制的寄语视频。在视频中,老师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述说了期待,也表达了祝福。

    据悉,本次晚会由文学院团委发起,文学院艺术团和文学院学生会主办,应届毕业生出演节目占总节目数的一半以上,他们在答辩的空余进行排练和节目编排。

    学院表示,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给了应届毕业生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为学院的全体师生提供了述说不舍和感伤的渠道。

合影留念

                       (编辑:张丽娜)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