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公安机关慰问演出舞蹈表演

作者: 谢小平 陈婷花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奋斗吧 公安铁军》——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慰问演出在公安部机关报告厅举行。应厦门市公安局邀请,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选派了14名舞蹈系男生参加原创舞蹈《风雨彩虹》、歌舞《为祖国放歌》的演出。


《风雨彩虹》再现了民警抗击莫兰蒂台风真实场景,展示了厦门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良好队伍形象。


10月25日晚,公安部举行了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颁奖仪式。经专家评委对汇演节目现场打分、综合评定,舞蹈《风雨彩虹》、歌舞《为祖国放歌》从450余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均荣获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金奖。


据介绍,从9月14日接到任务,到10月24日进行演出,短短一个多月,同学们每天都坚持高强度地训练,有时甚至一天练习十几个小时,但同学们不言苦、不叫累,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演出现场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