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承志文艺奖”2020原创文学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承志文艺奖”2020原创文学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

2020年11月,华侨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值此学校甲子诞辰来临之际,特面向全校师生及海内外校友举办“承志文艺奖”2020原创文学大赛,征集以“华园情”为主题的文章,请各单位广泛发动师生、校友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华园情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党委宣传部、文学院、图书馆

协办:校友工作办公室

承办: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初醒文学社

媒体支持:华侨大学报、华侨大学文化网、华侨大学广播台、新媒体工作室

三、参赛对象

华大师生及海内外校友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715

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包括小说、散文、诗歌、文学剧本四个类别;

2.作品要求围绕主题,献礼甲子诞辰、抒发爱校情怀,回顾办学历程、追忆华园旧事,展示侨校文化、描绘华园万象,讲述师长风范、描写同窗情谊等的原创作品均可;

3.作品题目自拟,篇幅不限,文责自负;

4.回忆性文章可随文附上照片;

5.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者须拥有作品完整著作权,保证作品不产生任何版权纠纷问题。

六、投稿要求

1.格式要求:标题为小标宋体三号字,正文为仿宋体四号字。文末另起一段附作者个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作者姓名、身份信息(所在单位——教师填写、所在学院年级专业——在校生填写、入学年级专业——校友填写)、联系方式等。

2.大赛设置统一投稿及咨询电子邮箱czwyj_wenxue@sina.cn。参赛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为文件名,照片须提供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及事件等基本信息,请投稿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原创文学2020+体裁+身份(教师/学生/校友+姓名+联系方式”,并将参赛作品及所附照片分别以附件形式投送到投稿邮箱。

、奖项及奖励

大赛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各组别优秀奖若干名,将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都将登载于华侨大学文化网“秋中书院”栏目,刊发于《初醒》杂志,并编印成原创文学作品选;部分获奖作品将刊登在华侨大学报“华园文苑”栏目,并通过华侨大学广播台进行播送,同时还将通过媒体支持单位新媒体账号进行发布。



                                党委宣传部 文学院 图书馆

                                        2020514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