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微电影获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一等奖

作者: 郭艳梅 张月明 郑珊珊 陈伟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在河南省平顶山市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动画片《蝙蝠外传》(作者:孙烁、陈伟瀚、蔡钰婷、张婷玉、李诗溦、郑珊珊,指导教师:郭艳梅、黄志浩、张月明、钟丽)和剧情片《一个人,英雄》(作者:赵佳昕、王光泽、黄伟雄、朱哲彣,指导教师:郭艳梅、黄志浩、张月明、钟丽)双双获得一等奖,教师郭艳梅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这是新传学院参加该大赛以来获得最好成绩的一次。


    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旨在全社会推广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影像记录大时代背景下民族的发展,运用新媒体充分挖掘民族文化故事,塑造民族形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媒体和高校以及自媒体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国媒体、公司、高校学生近万人参加,征集到参赛作品3400余部。



左三为新传学院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首页
印象华园
文化华园
活动公告
一元主导
多元融合
和而不同
您是第 位访客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电子信箱:culture@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